不支持Flash

巩晓彬称阵地战没机会 李春江:球队仍存两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广东宝马仕在主场以114比102战胜了山东黄金。此前广东宝马仕在历史上主场对山东的战绩是13胜2负,而本场的胜利也让广东宝马仕在最近5个赛季对山东的8次交锋中均保持不败,并且此战过后广东本赛季的连胜记录已经达到了9场。本场比赛中刘晓宇因伤缺阵,王仕鹏、朱芳雨、杜锋三人联手拿下65分。

  王仕鹏在三分线外8投7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朱芳雨20分,杜锋11分,铁三角本场比赛合力砍下65分,此外积臣19分8篮板。山东麦克·图科得到31分8篮板,王刚17分,郭磊18分。

  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 本场和广东队有差距,但对比赛结果较满意,对方的三分外线很准,我们以锻炼队伍为主。本场比赛内线压力太大,阵地机会不多,但思想上能放得开,突破做得不错,我们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

  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 本场比赛尽管赢了,但从防守到篮板都做得不太好,可能是连续客场征战太疲劳,还没有恢复过来。(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