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江苏央视直播吴庆龙火线上任 普拉达回闽处理私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5:04  晋江经济报

  比赛:福建浔兴VS江苏南钢

  时间:11月25日晚7时30分

  地点:江苏南钢体育馆

  看点:浔兴队在客场惜败山东后,目前仍然排名第5。但在这个关键时刻,浔兴外教普拉达却因护照到期,不得不“缺席”对江苏的比赛。浔兴队中方教练吴庆龙本赛季将首次“披挂上阵”,带领浔兴队挑战目前排名第一的江苏南钢。

  昨天下午5点,浔兴队乘坐晚点一小时的航班飞赴江苏。抵达南京南钢酒店,已经是晚上8点多。一路旅途劳顿的他们只能选择在今天早上进行唯一的赛前训练。目前浔兴队中伤病情况正常。

  在山东客场,浔兴队曾一度将分差逼近,但终因此前落后太多,从而输掉比赛。昨日,对浔兴不利的消息再度传来———外教普拉达因为护照到期,不得不回到晋江重新注册。这样,他将铁定缺席今晚浔兴对江苏的比赛。而这场比赛的指挥权将移交给中方教练吴庆龙。

  “早就知道护照要到期,可一直没有时间去办理,拖到了现在。”昨天下午,浔兴队翻译小古对记者表示。外教普拉达不得不在昨天下午乘坐飞机返回晋江办理相关手续。对于临时接手球队指挥权,浔兴教练吴庆龙认为:“目前的时间对教练来说太紧迫,因此这场比赛还将以普拉达之前的战术体系为主。但是我会在防守体系中加入一些东西。”

  江苏队目前以10胜2负的战绩排名CBA积分榜榜首。队中不仅拥有现役CBA两大

中锋之一的唐正东,更有胡雪峰、易立等一批实力派队员。特别是主力后卫胡雪峰最近状态神勇,在上场对八一队的比赛中,他一人得分超过30,并拿到3双的出色数据。面对这样一支具有冠军相的球队,浔兴必将面临一场恶战。

  此外,今晚央视体育频道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这对许久没有看到电视转播的晋江球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本报特派记者 田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