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外援迈克上位烈豹获“宝” 安东尼找到“玩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0:38  东莞日报

  新世纪马可波罗队的新外援迈克在吉林首演接近完美,一个能突能投能防的前锋的到来也让烈豹开始了新一轮的战术调整期。昨天从长春抵达辽宁营口鲅鱼圈的首堂训练课,全队就专门演练了围绕迈克制定的战术。比赛时迈克是烈豹的宝,赛场下喜欢“耍宝”的他同样是个“宝”。

  初来乍到就给球队带来莫大的帮助,这更坚定了新世纪教练和队员们对这位新队友的信心。

  “我们以后的攻防速度会加快,迈克的到来给球队带来很多变化。”主帅杨学增在击败吉林后表示。吉林之战,没有了弗朗斯这个高大中锋,新世纪的“跑轰”打得更加流畅。

  训练过程中,好动的迈克可一直没闲着,扭着大屁股跳街舞、嘴里唱着黑人流行的说唱音乐。安东尼也终于找到了一个和自己肤色相同,性情相似的伙伴,两人也开始耍宝。在辽宁的魔鬼主场——红运体育馆,烈豹的训练非常轻松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