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疲惫广东欲擒山东锁定九连胜 新援穆雷发挥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0:35  东莞日报

  昨天9:30,宏远将士从营口出发,一直到20:00才回到东莞。据赛程安排,今天15:35,宏远将主场迎战山东,留给球队调整备战的时间不足一天。

  客场与辽宁激战后,队员体能有些透支,加之一路颠簸,连随队记者都感到异常疲劳。不过,密集的赛程不容大家有丝毫的喘息,今天下午面对作风硬朗的山东,华南虎唯有硬拼。

  近几轮山东逐渐找回状态,并在主场通过凶悍的防守,将八一硬拉下马。上轮,山东主场战胜福建,取得新赛季首个三连胜,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此外,山东也于近日向篮协提交了换外援的申请,不过由于篮协未收到外援之前效力俱乐部所在的国家篮协出具的澄清信,故未能进行更换。此轮,山东会否由新外援试阵还是未知数,所以主队一定要多加小心。

  今天也是宏远新外援穆雷首次亮相主场,上轮客场大胜辽宁,他便起到了关键作用。是役,穆雷能否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助华南虎取得九连胜,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