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胡调侃战神是"老妖怪" 刘玉栋当年长发+喇叭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0:13  现代快报

  上一场是王治郅,这一场是刘玉栋,懂球的南钢大华球迷今天到南钢体育馆看球,无非是想看看“战神”如何表演。在战胜了霸主八一队之后,南钢大华队及时进行了总结,为的就是能够把顺利延续下去。

  主帅胡卫东与刘玉栋当年在国家队可是拜把子兄弟,谈到刘玉栋时,老胡笑着说:“这个老妖怪还能打得动啊。”玩笑归玩笑,赛后老胡肯定要请老刘好好喝上一杯的。当年在国家队时候,吴庆龙、孙军、刘玉栋和胡卫东并称为四大金刚,可见四人的关系之好。别看现在的战神一副严肃的样子,当年他也是一个追求时尚的人。“当年老刘在南京部队篮球队打球,你看他现在的样子,根本想不出他当年是什么样子。那个时候流行非常肥大的喇叭裤,老刘就经常穿着一条色彩很鲜艳的喇叭裤,然后上面穿着一条宽松的T恤。还有一点球迷们也想不到,现在剪着平头的老刘当年有一头长发。”张成告诉记者。有一位曾经看过刘玉栋当年训练的球迷告诉记者,与姚明一样,老刘的左耳基本上失去了听觉。每次训练时,队友喊他传球,老刘磨蹭半天才缓过劲来。然后操着一口低调的福建话问道:“啊,你喊我啊。我听不到啊。”

  虽然老刘肯定会出现在与南钢队的比赛中,但南钢似乎并没有刻意去研究战术。“刘玉栋的体力不行,而且他的竞技水平跟以前相比退步挺大的。我们正常防守就行了。”助理教练徐强说。值得一提的是,福建队新外援签下来的外援上轮与山东队的比赛就已上场。而这名外援正是福建队从南钢阵中挖走的。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