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神来济南只打了六分钟 宝贝表演令刘玉栋走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2:14  济南时报

  上一场是王治郅,这一场是刘玉栋,懂球的山东球迷昨晚到省体育馆的目的之一或许就是要看看“战神”如何表演。然而,此次“战神”让球迷大失所望,他只打了 6分03秒,技术统计表上甚至没有他的名字,只有在一个叫“王路扬”的栏目上,有他中投2投2中、1次抢断、1次失误的记录。

  “战神”昨晚没有首发,第一节比赛还剩4分多钟的时候,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战神”上场了——— 来回几个回合以后,“战神”开始了他100%的表演:面对黄金男篮的贴身逼抢,他“刷”、“刷”,两次干净利落的中投展示了他当年的风采。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刘玉栋依然在场上,然而,这一次,他仅仅打了1分钟多一点,立刻被主教练普拉达换下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是“

战神”在泉城的最后一次亮相。之后的时间里,刘玉栋一直坐在替补席上,默默地看着场内。中场休息时,刘玉栋甚至穿上了外套到球场练球,第四节比赛,现场火热的气氛尤其是篮球宝贝的表演引起了他浓厚的兴趣,在一次暂停时他甚至出神地看着场内。

  赛后,刘玉栋起身离开。有记者问“战神”:“赛前你对山东与福建之战的结果有预感吗?”看来本队的输球让刘玉栋情绪有点低,他表示:“我从来不预测比赛的结果,这场比赛山东黄金

男篮发挥得要好一些。”

  济南球迷以“战神”来称呼他,媒体也认为他在福建浔兴的“精神”作用大于战术作用,对这个问题,刘玉栋认为:“球迷的评价并不能决定我在球队的作用,我只能说我会更加积极地努力,争取达到自己所能达到的高度。”

  赛后发布会上,在被问及为什么刘玉栋没有再上场时,福建浔兴助理教练吴庆龙岔开了话题:“上不上场是教练的安排,还要看他的身体情况。” (记者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