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提出换外援申请 篮协10天后将关闭引援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2:02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23日讯(记者 白鹏飞)CBA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今晚山东VS福建之战,人们惊奇地发现,刚刚注册成功的福建浔兴新外援杰米尔“意外”出现并参加了比赛,而之前大家普遍以为,新外援必须在第12轮比赛之后才能上场。

  中国篮协今日中午给各个俱乐部下发了通知:“11月23日,联赛办公室收到新疆广汇、福建SBS两家俱乐部更换的外援来中国前所效力俱乐部出具的澄清信,经审核手续齐全,同意从第12轮开始参赛,允许注册。”算上福建和新疆,CBA已经有六家俱乐部更换了外援,其中,福建浔兴由2米06的杰米尔替换了威尔逊,新疆广汇由2米05的艾伦·马季代替了科尔,广东宏远由2米01的拉蒙德·莫瑞换下卡西亚诺,浙江广厦由2米06的罗德尼·怀特更换了科林斯,东莞新世纪由1米98的海尔斯更换了斯戴恩,吉林东北虎则由2米10的巴巴卡·卡马拉替换了斯蒂夫·卡斯特博瑞。

  除了以上六家已经更换外援的俱乐部外,记者从中国篮协的通知中得知,山东黄金、云南红河、上海西洋三家俱乐部也提出了换外援的申请,但是他们“均因没有收到球员来中国前所效力俱乐部所在国家篮球协会出具的澄清信,故暂时不能进行更换”。除此之外,江苏南钢更换外援的行动已经开始,只不过因来试训的外援太水,目前还暂时没有确定新外援。

  根据中国篮协的有关“规则解释”,第12轮之后10天之内为各俱乐部更换外援的期限。有关信息表明,山东黄金并没有确定最终的更换外援人选,新外援必须到济南参加试训后方能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