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士强泄天机:积臣害怕布朗 竞技体育就是靠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0:54  辽沈晚报

  “肯定输了,走吧……”在场的观众已经纷纷离席,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辽宁盼盼已落后广东队10分。

  昨日,辽宁盼盼在主场以83:99不敌广东队,主场不败金身被打破。布朗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还有5个篮板球。刘相韬得到20分。

  本场比赛,广东全队集体爆发,五人得分过双,杜锋和朱芳雨都得到17分。但真正为广东队获胜立下首功的是新近引进的外援莫瑞,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和8个篮板。

  前三节,双方都有上佳表现,比分迟迟没有拉开。三节战罢,辽宁队以72:78落后,进入最后一节的决战。

  末节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后,广东队的外援实力明显高出辽宁盼盼。而且辽宁后场的篮板球保护得不好,被对方连续抢到篮板,广东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

  开赛以来,辽宁队已经取得主场五连胜,对于打破辽宁主场不败的

神话,攻下“魔鬼主场”,广东队主帅李春江说:“什么魔鬼不魔鬼的,我是个中国人,不懂什么是魔鬼。魔鬼主场都是出自媒体和球迷,比赛根本就不存在魔鬼不魔鬼的,就是很正常的比赛。”

  对此,辽宁盼盼主帅郭士强说:“我们时时刻刻准备着在主场输球,这很正常,魔鬼主场的说法,我不承认,竞技体育就是靠实力。”

  赛场花絮

  积臣害怕布朗

  本场比赛还出现了一个小花絮,在第二节末和第三节时,双方频频更换外援。布朗在几分钟内被三次换上场,使得换人的哨音频繁响起,布朗本人都有些发蒙。

  赛后,郭士强终于泄露天机:“让布朗对位盯防积臣,还是有优势的。”确实,只要场上出现布朗对阵积臣的局面,李春江就立即将积臣换下。记者李倩倩电自营口鲅鱼圈

  杜锋暴扣大涨广东队士气,远端的张庆鹏一脸无奈。 新华社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