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武首次听见球迷喊下课 拒绝跟王非握手遭讥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9:4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德比大战”的气氛从场上一直蔓延到了场下。输掉这场比赛,对于郑武和他所率领的万马来说,所带来的压力都是巨大的。郑武第一次在主场听到了球迷喊出的“下课”声,心情不佳的他甚至在赛后拒绝与广厦主教练王非握手,在跟裁判握完手后,径直走向了球队休息室。

  郑武的这一举动显然也有些出乎王非的意料,“这是我第一次经历同城大战,虽然是同城德比,但毕竟还是主客场,场上给万马的叫好声明显比我们多。”在对球场气氛发表完看法后,王非话锋一转,表达了他对郑武不握手的不满,“我希望杭州两支球队都能打好,但是万马教练赛后不跟广厦教练握手,这是不应该的,好像输不起。”

  对此,郑武的回应也是针锋相对:“以前我们就有过节,原来我做教练的时候,他也没跟我握手,因此我也没必要跟他握手。而且我觉得他今天有点幸灾乐祸,你们说,我是这样的人吗?”(2411503)

  记者 刘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