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怀特展现NBA级水平 万马新外援30分钟砍25分10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9:4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我们在赛前看过这个球员的资料,似乎算不上特别厉害。”万马老总王志刚在赛前评价广厦新外援怀特时说,但事实上,正是这个“不特别厉害”的外援,成为昨晚广厦打开胜利之门的钥匙。送走科林斯,迎来罗德尼·怀特,人们一直对这位据称有200多场NBA比赛经历的外援心存怀疑,但昨晚,怀特在30分钟内砍下25分和10个篮板,来到广厦后的第一场比赛,就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怀特昨天第一次亮相是在第二节,刚跟广厦合练两天的他似乎还没有找到与球队配合的感觉,在进攻上更多地是采取了单打独斗的方式,在出手3次仅命中一球后,隐形眼镜不慎被打掉的怀特就被王非换下了场。

  3分钟后,怀特重新披挂上阵。尽管与队友配合依然生疏,整场失误高达6次,但他出色的个人能力还是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既能在篮下强打,也能在三分线外远投,还有一手漂亮的突破。万马先后用邓力、萨马基和丁锦辉三个人来防他,依然无法阻挡怀特砍分的脚步。尤其是在最后一节,当万马将比分反超一分时,正是怀特连续三次进攻得手,一举拉开分差,锁定胜局。

  “新来的外援怀特是第一天跟我们打比赛,他也需要时间来适应,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我相信他能够给我们球队帮助。”怀特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主帅王非。而万马主帅郑武赛后也承认,怀特在关键时刻为广厦赢球起到了很大作用。

  “我很兴奋,能够拿下来CBA的第一场比赛,非常兴奋。”怀特难掩得意之情,不过他认为,昨晚并不是他打出的最好水平,“我还在适应球队,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相信这并不是广厦打得最好的比赛,希望以后能够打得更好。”

  广厦

男篮和球迷们都相信,一旦怀特真正融入球队,他们将变得更加可怕。(2411502)

  记者 刘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