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晓彬满意外线轰炸 吴庆龙称篮板不力是输球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9:15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1月23日讯 “本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出色,尤其是在外线遏制住了福建队,而自己的三分球也投开了。”看看福建队12投仅3中的三分球命中率,再看看山东队三分球35投14中,赛后巩晓彬掩饰不住对球队外线防守以及进攻的满意。

  巩晓彬认为,“福建队是支强队,他们今年引进了很多有实力的球员,但上场战胜八一队使我们增加了自信心,我们也始终有信心拿下本场比赛。”此役,山东队的前场篮板球和三分球命中率都高于对手,共有8名球员抢下进攻篮板,拉米扎纳个人就抢下了5个,这也使得球队获得了更多的进攻机会。

  相比之下,福建队外线仅命中了3个三分球,而依靠外援波特内线得分也很难挽回局势。助理教练吴庆龙坦言,“本场比赛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防守没有达到赛前的要求,篮板球保护不力,给了山东队很多二次进攻的机会;防守外线也不够坚决,使山东队投中了14个三分球。”

  不过,山东队接下来要客场面对强敌广东队和

东莞队,“通过战胜八一队和福建队这两场比赛,球队增强了自信心,接下来还有很多困难在等待着我们。”巩晓彬表示,“对于队员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比如最后领先时比较保守,防守时比较犹豫,我们希望通过比赛来解决这些问题、提升球队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