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野猪"首战选择作壁上观 米勒法眼看穿上海致命缺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8:00  解放日报

  由于墨西哥方面的澄清信没有到位,上海男篮新外援“野猪”米勒的“首演”昨天被迫推迟。没有同教练、队友一起坐在场边,米勒选择坐在了视野更宽阔的观众席上看完了比赛。

  看着队友们在场上拼杀,身着运动服的米勒只有“手痒痒”的份,“这太遗憾了,我到了球场才知道不能上场。你看,我什么都准备好了”,“野猪”有点无奈地说道。“我根本就不应该坐在这里,我的位置应该在那里,”米勒用手指着球场,“他们打得很努力,整场比赛我们球队几度领先,最后以7分之差输掉比赛太可惜了。”

  上海队的不足自然逃不出征战NBA多年的“野猪”的法眼,“我们在篮板球方面有所欠缺,”米勒想了想说道,“篮板球对防守来说非常重要, 抢到进攻篮板,我们就会有更多的进攻机会。”简单的一句话,米勒道出了上海

男篮目前的“软肋”———内线。“如果你能上场,局面是不是就能改观了?”对于记者的这个问题,米勒笑了笑,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我来就是让上海队内线变强大的。”这句话,米勒回答得非常坚决。

  本周日,上海西洋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八一双鹿队。首演对手换成了卫冕冠军,显然让米勒更加兴奋,“卫冕冠军?我知道!王治郅?我也知道。他是内线的大家伙,我也是!”红了眼的“野猪”能为上海男篮带来一场胜利吗?我们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严子健 实习生 王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