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春江讽刺魔鬼主场“练柔道” 爆粗口吃技术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1:56  沈阳晚报

  

李春江讽刺魔鬼主场“练柔道”爆粗口吃技术犯规

  王江 摄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广东带着八连胜离开了辽宁,作为球队主教练的李春江功不可没。不过,在上演一出“指挥秀”的同时,李春江在比赛现场大爆粗口,更是让全场皆惊。

  第三节,辽宁一直在苦苦追赶比分,比赛进行到距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4分59秒,李春江对辽宁的防守不满,坐在场边的教练员席上对着裁判高喊:“这是柔道吧!”第三节比赛还有3分钟时,李春江再次对裁判地判罚不满,他在场边连蹦带跳,口中高喊:“××××,都打手了你们也不吹?”随即跑向裁判席,言辞激烈地向比赛监督表示抗议。场上裁判注意到了李春江的不良行为,判广东队技术犯规。此后,李春江安静下来。

  但是在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外援积臣的一次中投不中,让李春江再次在场边大声的爆粗口。不过幸运的是,这次没有裁判注意到李春江的行为,比赛继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