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称八一永不言弃 胡卫东:队员篮板解决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南京消息,CBA联赛第12轮,凭借胡雪峰终场前4.7秒的准绝杀,江苏南钢主场102比100战胜了八一双鹿,取得四连胜,主场保持不败,以10胜2负继续排名榜首;八一在最近六场比赛中遭遇了第五场失利。

  胡雪峰全场比赛得到34分11篮板和10次抢断,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得到三双。雷恩得到26分,唐正东得到18分9篮板,八一王治郅得到31分9篮板,王磊得到26分,李可得到21分。

  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作为教练非常需要看到这样的比赛。在今天的对抗中锻练、提高。这样的比赛有利于篮球。大家需要这样高水平的比赛。两家在起起伏伏中得到了锻练。胡雪峰今天表现十分抢眼。八一会平静地对待每场比赛,直到最后永不言弃。

  江苏南钢主教练胡卫东:队员拼得非常好,板子抢得也好这次解决的好。大家打的都好。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