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万马4分惜败广厦 丁锦辉准两双难敌群魔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3日19时30分,2007-08赛季CBA开始第12轮角逐。浙江万马主场以88-92负于浙江广厦,惨遭三连败,而浙江广厦则取得两连胜。根据赛程安排,浙江万马第13轮的对手将是云南红河,而浙江广厦将对阵新疆广汇。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9-23、23-14、15-23和31-32(浙江万马在前)。浙江万马这边,萨马基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和14个篮板,丁锦辉有19分和9个篮板入帐,高德砍下13分,罗智贡献12分;浙江广厦这边,罗德尼-怀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和10个篮板,张楠和遇俊锴各自砍下17分,汤普森贡献11分。

  这是浙江万马与浙江广厦第三次上演浙江德比。此役之前,浙江万马以6胜5负排在积分榜第八位,而浙江广厦以3胜8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从实力上分析,两队相差并不多,因此临场发挥变得相当重要。浙江广厦主教练王非赛前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期待能打出最高水平!”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萨马基表现不错,这位浙江万马外援在内线给浙江广厦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丁锦辉两罚一中,随后遇俊锴外线连中两个三分球。两支球队战成14平,但在首节进入中段之后,浙江万马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张楠外线投中三分球,紧接着汤普森篮下连得4分,浙江广厦取得比分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浙江广厦以23-19领先浙江万马。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浙江广厦表现不俗,球队一度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浙江万马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罗智连中两个三分球,浙江万马缩小分差。萨马基连得4分,随后鞠鹏中距离跳投命中。浙江万马连续得分将反超比分,浙江广厦的投篮命中率下降较多,同时球队的失误也开始增多。邓力拿下两分,紧接着姚鹏拿下两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万马以42-37领先浙江广厦。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萨马基篮下强攻得分,罗智上篮得分,随后罗德尼-怀特篮下连得4分。浙江万马以48-45取得领先,罗智拿下两分,紧接着怀特跳投命中。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高,浙江万马领先1分。萨马基和怀特各自拿下两分,浙江万马以53-52取得领先。张楠外线命中三分球,浙江广厦反超比分,浙江万马无奈请求暂停。贾楠外线投中三分球,浙江广厦领先5分,丁锦辉拿下两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万马以57-60落后浙江广厦。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李萌拿下两分,丁锦辉跳投命中,浙江万马以61-64落后。怀特篮下强攻得分,刘维伟上篮得分,紧接着遇俊锴拿下两分。浙江广厦领先4分,张楠跳投命中,浙江万马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遇俊锴外线命中三分球,浙江广厦以79-70取得领先。高德打出三分进攻,怀特和张楠各自得分,浙江广厦领先6分。萨马基拿下两分,浙江万马以77-81落后。紧接着,浙江万马打出一轮5-1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82平。高德和怀特各自拿下三分,关键时刻浙江万马连得7分奠定胜局。最终,浙江万马主场以88-92负于浙江广厦。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