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郜树敏不满队员掌控能力 杨学增:新援迈克能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CBA联赛第12轮中,吉林森工东北虎主场90:97 落败于东莞马可波罗。本场比赛,吉林森工状态起伏,命中率低迷。而客场作战的东莞烈豹发挥稳定更胜一筹。

  王博全队表现最佳,独取全场最高的24分,贡献10篮板7次助攻。东莞队5人得分上双。外援安东尼斩获全队最高20分。

  赛后双方主教练点评了队员的表现,郜树敏:第一节比赛还是比较正常,但在第二节进攻解决不利,仅得到16分,但在第四节落后十几分的情况下队员都没有放弃。全场比赛暴露出的自身问题比较多,某些点还是有漏洞,球员在关键时刻掌控比赛的能力仍有不足。

  杨学增:双方队员表现积极,整场比赛对抗激烈,我们主要解决好了两点,首先防好了对方的外线,其次控制住了篮板球。很高兴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新到的外援迈克虽然与全队磨合的时间比较短,但在场上表现出的个人能力比较强,在防守和封盖上解决了球队的不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