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翔:大哥对小队员没架子 初见巴特尔感觉遮天蔽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2:01  体坛周报

  我2000年刚进队的那一会儿,身体单薄,跟大巴身体一接触,感觉根本不在一层次。我每次站在一起,一抬头,感觉他把我整个人给遮了,根本看不到天什么样,但后来也就习惯了。

  2005-2006赛季,有一次我们队内打分组对抗,巧了,就在打新疆客场的赛前训练,他快攻上篮,我看到自己已经防不住了,就推了他一把,他直接就撞到了广告牌上。我当时就傻站在那,不知道是该去拉他一把,还是应该干什么,心里就是害怕他骂我。

  “没事,没事!”一分钟后,大巴站起来拍了我下。老实说,我那动作纯属故意犯规,也不知道当时怎么搞的,头脑发热。不过还好,这事没给我制造出什么心理阴影来,要是这件事发生在其他队一些大牌球员身上,肯定就跟我急了,但大巴对我们小队员一点架子都没有。

  ★陈艳艳 田欣欣/采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