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士强称时刻准备好输球 李春江:什么魔鬼不魔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19:30,CBA联赛第12轮,辽宁盼盼在主场以83-99不敌广东宝玛仕,广东宝玛仕取胜的关键在于,全队集体的爆发,本场比赛广东宝玛仕有五人得分过双。

  本赛季的辽宁队可以说是一支“主场龙”。在主场的5场比赛中,还没有一支球队能破辽宁的不败金身。上轮客场战胜吉林后,广东宝玛仕已经取得七连胜,全队士气高涨,自然不会放过在辽宁主场豪取八连胜的机会。广东宝玛仕中,穆雷得到全队最高的22 分,8个篮板球。杜锋朱芳雨都得到了17分。辽宁盼盼中,布朗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还有5个篮板球。刘相韬得到20分。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赛后表示:“两家今天打得都很好,比赛很有观赏性,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高水平,希望以后比赛能越打越好。”

  比赛中李春江和郭士强在一段时间内频繁换人,对此李春江表示,“比赛中两支球队都频繁换人主要是因为队员在场上执行教练意图,教练在场下也好根据场上的变化来进行调整。”

  关于广东终结辽宁队魔鬼主场不败的说法,李春江说,“比赛就是正常的比赛,大家都是中国人,什么魔鬼不魔鬼的。”而对于在比赛中砍下全队最高22分的新外援穆雷,李春江表达了赞扬,“他有一定的水平,而且经验十分丰富。”

  本场比赛砍下17分的杜锋赛后称,“来辽宁前,我们就将辽宁当作强队来对待并且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今天我们限制住了对方的进攻重点。”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郭士强赛后依然表达了对球员的满意,“这场比赛队员拼得很好,队员作风体现的很好。”而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郭士强称:“输了比赛很正常,广东队的实力本来就比我们强,从比赛来看,我们的各项统计都输给对手,今天输球还是因为实力上不如对手。”

  关于主场不败金身被打破,郭士强说:“主场输球也很正常,我们时刻做好了输球准备,同时我也不同意魔鬼主场这种说法。”

  辽宁队的杨鸣则表示:广东是强队,尽管赛前最好了准备,但是实力上我们还是差一些。”(杨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