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旧主巴特尔砍两双 新疆32分胜北京迎主场8连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1:34  新浪体育
战旧主巴特尔砍两双新疆32分胜北京迎主场8连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在CBA第12轮的比赛中,新疆广汇队主场以105比73击败北京金隅队,主场8连胜,保持主场不败。

  本场比赛新疆队赢的非常轻松,多项数据占据明显优势。篮板球以40比24遥遥领先,三分球的命中率超过了50%。此外,助攻多8次,快攻多5次。面对旧东家,巴特尔拿下19分13个篮板,还送出5次助攻。外援艾伦和杰克逊各得21分,此外艾伦还抢下了9个篮板。金立鹏徐国翀各得12分,金立鹏还送出6次助攻。北京队方面,陈磊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迈克12分,奥得捷虽然抢下12个篮板,但仅得到可怜的4分。其他北京队球员的得分都在个位数。

  比赛一开场场面略显沉闷,三分半钟时间里,全场仅有门维命中一记三分球。终于

杰克逊打破僵局,还了一记三分球。两队打得难分难解,多次打成平手。期间北京队用迈克换下奥得捷,迈克接连得分。而巴特尔利用对方夹击犹豫的时机,也屡屡在篮下强攻得手。之后,新疆队利用巴特尔吸引对手的防守,徐国翀和杰克逊外线空位投篮得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第一节结束,26比13,新疆队领先13分。

  第二节比赛新疆队的进攻仍然流畅,徐国翀外围偷袭,薛玉洋带球上篮,新疆队继续扩大分差。在官秀昌和杰克逊再次命中3分球后,场上比分变成37比17,新疆队领先20分。之后北京队利用对手松懈,把分差缩小,张云松远投命中后,分差再次回到13分。之后,北京队趁热打铁,陈磊接连突破打分,把分差缩小到8分。上半场比赛结束,45比35,北京队仍然落后10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虽然陈磊多次命中三分球,但是除他之外北京队队员缺乏亮点。而新疆队则是多点开花,大巴能里能外,金立鹏三分外加突破,外援艾伦的强攻难挡,分差再次回到20分以上。第三节比赛结束前,艾伦完成一次2加1,76比50,新疆队再次把分差拉大。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不久,由于大比分领先,新疆队换下巴特尔,演练双外援战术。艾伦和杰克逊仍然毫不留情,一内一外,北京队的防守视若无物,令北京队员束手无策。同时,北京队的进攻在新疆队的防守前,除了陈磊略微出色外,缺乏其他的攻击点,迈克也状态低迷,北京队不得不接受大比分失利的结果。最终,新疆队以105比73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

  新疆广汇首发:徐国翀、薛玉洋、巴特尔、官秀昌、杰克逊

  北京金隅首发:张云松、陈磊、门维、奥得捷、吉喆

  (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