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双杰44分击败福建 巩晓彬生日山东主场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1:26  新浪体育
黄金双杰44分击败福建巩晓彬生日山东主场五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CBA第12轮比赛中,上一轮击败八一双鹿爆冷的黄金男篮今晚在泉城没有再让“胜八一后必低迷”的魔咒重复,他们以 100:92击败有“战胜”刘玉栋加盟的福建浔兴,获得主场五连胜。黄金“双子星”王刚孙杰分别贡献了26分和18分。而巩晓彬也得到了他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

  首节比赛,复出后的“战神”并没有出现在福建浔兴的首发阵容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黄金由孙杰一开场就三罚三中,接着 又在反击中三分命中,6:0领先。 不过,该队主力大前锋曹振华在该节比赛进行到7分54秒时即三次犯规下场,比 分为8:5。6分36秒,孙杰命中第二个三分,11:7。4分03秒,刘玉栋替换上场,3分34秒,刘玉栋骗过郭磊的防守 中投得分,13:13,双方战平。2分54秒,刘玉栋妙传林晨耀轻松得分。13:15,黄金男篮急叫暂停。2分13秒,刘 玉栋面对两名队员的夹击稳稳中投成功,17:15。37秒,黄金男篮由王刚接连命中三分,21:19领先。福建队由吕 晓明扳平比分,双方以21:21进入第二节比赛。

  福建队在第一节最后4秒换上的新外援杰米尔第二节比赛首发,开场他得到了2分。4分32秒,黄金

男篮由侯冰、 王刚接连得分,以40:33领先,4分04秒,图科三分命中,43:33。不过福建队随后打出一个10:2的高潮,将比分 追成43:45。最终,黄金男篮仅以46:43暂时领先上半时。

  下半时比赛一开始,福建队虽然首先得分,但黄金男篮接连由王刚和孙杰命中三分,以54:45领先。2分48秒, 图科进二罚一,73:58。2分08秒,娄延东中投命中,75:60。第三节,黄金男篮以81:64领先。

  第四节双方派上双外援。福建队由龚松林三分命中率先得分,9分37秒,山东黄金才由王刚命中三分改写不得分 局面,84:69。大比分领先的黄金男篮有点放松,7分54秒,福建队在黄金男篮几次进攻未果情况下连得4分,73: 84。1分08秒,图科在无人防守情况下投篮不进,失去了得到1000元得分达到100分的奖金的机会。23秒,吕晓明对 王刚犯规,后者稳稳罚中两球,将比分定格为100:92,王刚获得1000元大奖。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黄金:王刚、孙杰、李林、曹振华、赫维

  福建浔兴:吕晓明、龚松林、杨超、孙天农、波特。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