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客场再战“领头羊” 胡克为大郅分担内线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6:34  宁波日报

  本报南京专电 (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由于飞机延误,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众将士昨晚8时多才抵达南京赛区的宾馆。今晚,他们将挑战 “领头羊”江苏南钢队。这又是一场硬仗,不知以 “哀兵”姿态应战的八一双鹿队能否再次爆发。

  就在几天前,连败三场的八一双鹿队刚刚击败了当时排名第一的辽宁队。两轮过后,江苏队又坐上了积分榜的头把交椅。要想把这个 “领头羊”拉下马难度非常大,毕竟这是一支老牌强队,而目前的八一双鹿队由于伤病等众多因素正处于低谷期。

  输给山东队后,八一双鹿队队员变得更加沉默。以往比较活跃的王中光神情有些黯然,就连老大哥李楠跟他开玩笑,他也并不多言。上一场比赛王中光过早背上五次犯规,让主教练阿的江在用人时颇为掣肘,这是八一双鹿被山东队逆转的因素之一。显然王中光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相信在后面的比赛中他会有所改进。

  今晚比赛的一大看点是八一双鹿队和江苏队两名

中锋王治郅和唐正东的较量。不过,由于本赛季密集的赛程,他们两人都面临着一些困扰。莫科受伤后,王治郅不得不超负荷运转,这让他的身体非常疲劳。在他的脸上已很少看到笑容,更多的是疲惫和憔悴。而唐正东面临相似的问题,因为不得不经常打满整场比赛,唐正东的膝伤复发,这对他的发挥多少会有影响。

  上一场比赛八一双鹿队的胡克曾在比赛中膝盖受伤,还好伤得不重,昨天走起路来步伐依旧轻快,在今晚的比赛中上场应该问题不大。莫科受伤后,他不得不多替王治郅在内线分担一些压力。

  从以往的比赛来看,王治郅在内线的威慑力远远超出唐正东。可以说,今晚的比赛八一双鹿队的内线用不着担心,而再次面临考验的是外线。上一场比赛八一双鹿队的外线火力点只剩下了李楠一个,王磊、陈可等人都发挥失常,如果这种情况在今晚不加以改善,八一双鹿赢球的把握便很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