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阿二帅隔窗问好 山东主场标语:大彬有令干掉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5:42  晋江经济报

  本次出征济南,除了原有的11名队员,普拉达还带上了新外援加米尔以及小将赵泰隆。由于第一次和浔兴队员们打客场,大家都对这个身高2米07的新老外成了全队的“新宠”。

  其实记者早就对这么外援有耳闻。前几天他刚来浔兴队试训时,有人对记者说:“我们来了个新外援,个头好大呢。据说胳膊都有你大腿那么粗!”当时记者一听吓坏了。可今天一见,虽然没有这么夸张,可加米尔的确要比上任外援威尔逊块头大上一号。

  “这家伙打得怎样啊?”、“这家伙我知道,曾经打过NBA呢!”……一路上,浔兴队员们都在不停地讨论这名外援。可加米尔并不像波特那样外向,面对大家的好奇,加米尔在大多数时候选择了沉默。整个上午,他说过的话可能没有超过20句。

  加米尔虽然初来咋到,但和浔兴队员张天宝却是“老相识”。他们曾经一同在山西队效力过。于是加米尔刚到晋江,就被张天宝拉到烧烤店吃起了烤羊肉串。据浔兴队员们透露,这么大个子老外最喜欢吃羊肉串了,“每次都能吃好多呢。”现在浔兴队员们看到这位美国人,都用吃羊肉串的姿势和他打招呼。

  刚从济南机场出来,一脸疲倦的队员们就得知,抵达酒店后马上就得去球场训练。大巴在高速上行驶,巧的是,迎面开来了八一队的大巴。他们刚刚在前晚输给了山东队,正赶往机场回宁波。浔兴队教练吴庆龙和阿的江隔着车窗打了个招呼,两辆大巴擦“肩”而过。

  下午4点半到酒店,5点钟浔兴队员们就出现在训练场上。记者在济南的山东省体育馆看到,悬挂在山东主场的标语十分有“挑逗性”。其中一条标语写着:“大彬有令 干掉对手!”不知道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看到这样的标语,会不会哭笑不得?

  本报特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