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太阳落户狮城 奥神与ABA签订长达15年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59  体坛周报

  奥神再一次做出了出人意料的决定——由于主场设置问题而无法回归CBA的北京奥神队,将继续征战ABA,他们和ABA达成一份长达15年的协议,新赛季将把主场从洛杉矶迁移到新加坡,而孙悦也将随队参加比赛,届时将有36场ABA常规赛在狮城开打。

  对于此次签约,ABA的执行总裁乔·纽曼说:“奥神队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以洛杉矶为主场已经成长为ABA联盟的中流砥柱,而现在新加坡的篮球迷们也可以近距离地看到高水平的比赛。”ABA在美国的篮球联赛的地位逊于NBDL,ABA麾下又有三大小联盟共近50支球队,每个联盟又分成两个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