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新外援四天未倒过时差 胡卫东决定让斯通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新外援马尔文-斯通来到南京已有4天,但在昨天下午的第二次试训中,他依然无法表现出令人信服的实力。主教练胡卫东最终决定,南钢大华队暂不更换外援,拉希姆-布朗继续留用。

  考虑到斯通经过从美国到中国的长途飞行,需要倒时差,南钢大华队在他抵达南京后的第二天没有安排试训。

  在本周二下午的试训中,斯通表现平平,他自己将原因归结为身体比较疲惫,实力只发挥了一半。胡卫东给了斯通第二次机会,当时决定在周四下午再考察一次。

  昨天下午,斯通来到南钢体育馆参加了全队的合练,这一举动无疑向布朗表明了俱乐部的态度,他随时有可能被换走。面对着赤裸裸的竞争,布朗还是选择了一贯的沉默。尽管之前就已经知道自己要被换走,布朗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还是表现得兢兢业业,充分展示了一名职业球员的素质。在四对四的对抗训练中还出现了尴尬的一幕:胡卫东安排斯通和布朗对位攻防,站在场边的队友看见这一幕都笑出了声,“这不是来抢饭碗的嘛!”

  经过两天的调整,斯通的表现依然不见起色,南钢大华队的教练和队员也都觉得这个外援实力一般。“这个外援太慢了。我给了他三天时间调整,结果今天一看还没有恢复过来。”胡卫东认为斯通的实力和特点都难以达到南钢大华队的要求,已经决定让他走人。而斯通也将在今天正式结束试训。

  不管斯通的实力到底如何,他的适应和恢复能力实在让人担心。据悉,斯通这几天晚上都睡不着觉,白天也没有到仙林训练中心进行训练。

  尽管暂时留用了布朗,但这并不意味南钢大华队将放弃更换外援。目前南钢俱乐部还有经纪人提供的几名外援候选,今天俱乐部总经理周伟等将与老胡商量下一步的安排。而新的试训外援也将不日来宁。 晨报讯(记者 林强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