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军大战"门票提前售罄 江苏对八一主场6胜11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15  龙虎网-南京日报

  今晚,南钢大华将在主场迎战八一双鹿。无论是两支队伍的实力,还是双方超级中锋唐正东和王治郅的对决,都预示着这是场值得关注的比赛。

  球票提前两轮售罄

  对于江苏球迷来说,最能激发他们看球欲望的比赛莫过于江苏对广东和江苏对八一两场比赛。这场球迷期待已久的“苏军大战”攒足了球迷们的热情。昨天,南钢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晚比赛的门票早早就销售一空。

  南钢俱乐部董事长郭必龙告诉记者,南钢大华对八一的门票早在南钢主场打山东的时候就已卖得差不多了。本赛季,南钢常规赛的最低票价从原来的30元涨到了80元一张。这样的涨幅让南钢主场的上座率下降了一半,而那些没买常规赛套票的南钢球迷开始计算着将有限的“看球经费”,投入到关键的比赛场次中。“打广东和八一我是肯定要去看的,而且还要尽量买前排的票。”一个球迷告诉记者。

  “唐王”对决,将帅斗法

  本赛季,卫冕冠军八一队赛前被广泛看好。不过接连遭遇3连败的八一队似乎还没有调整好状态,上一轮在客场又被山东队逆转,目前7胜4负,排名第四。张劲松退役,小将王磊没完全融入队伍,李楠受膝伤困扰,外线防守能力不足成为八一队的最大弱点。

  尽管如此,对南钢队来说,八一的实力仍不可小觑。尽管目前南钢大华以9胜2负的成绩,位列积分榜榜首,“头名也是一场场赢回来的,每个对手都不能轻视。”胡卫东说。从历史交战纪录来看,南钢和八一队共交手34次,南钢只胜9场,主场6胜11负。目前两队都暴露出同样的问题———缺少有实力的替补

中锋。拉黑实力平平逼得胡卫东不得不让唐正东经常打满全场,这甚至导致了唐正东膝伤复发。八一队则因为莫科和胡克的伤病,使得王治郅也超负荷运转,疲惫不堪。因此本次比赛,不仅要看唐正东和王治郅的中锋对决,更要看双方教练如何解决内线的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