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雪峰称打八一看状态 唐正东:不管别人做好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八一客场再次告负,这为本已经备受关注的“苏军大战”更增 添了一大看点。但是对于江苏队员来说,对手八一固然强大, 但比赛关键还是在于自己的发挥。

  主力后卫胡雪峰认为八一队已经没有神秘可言,“我们打了这 么多年了,其实互相间都很熟悉。”至于这场比赛,胡雪峰觉得:“关键还是要看队员的状态和临场的发挥。”

  “他们现在是没了张劲松,锋线上受到了一些损失。另外听说 莫科也打不了吧?他们现在只是状态不好而已。”胡雪峰说。

  当家球星唐正东也是如此的感受,“对于我们来说八一队和别 的队伍没什么不一样,一定的要找特别之处的话就是说他们的 队员个人能力更强一些。”尽管最近八一队连遭败绩,但无论 是当家球星王治郅还是老将李楠都在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如 何抑制球星的发挥也是江苏队需要加以解决的。

  不过唐正东也有底气,“这么多年的交战,我们也很熟悉,不 需要刻意去用个什么特殊的战术和阵容去应对。我们只需要把 我们平时练的东西更好的执行出来就可以了。”

  对于八一队进来的状态低迷,小唐显得很不在意,“他们输球 也好赢球也好,都跟我们没有关系。我们要做得就是做好自己 。”

  (晨曦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