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4焦点战引爆12轮 大郅PK小唐广东战不败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的第12轮比赛即将上演。本轮比赛是CBA开始为止最精彩的一轮比赛,有四场比赛都值得大家关注。王治郅将和唐正东在南京上演中锋对决,已经七连胜的广东将挑战主场不败的辽宁,而改投新疆的巴特尔本赛季第一次和效力了9个赛季的老东家北京队碰面,在浙江还有一场火爆的浙江德比在万马和广厦之间进行。

  辽宁 VS 广东 19:30

  如果说本赛季的辽宁队可以说是一支“主场龙”。在主场的5场比赛中,还没有一支球队能破辽宁的不败金身,即使强如江苏在辽宁也不得不低头。而广东宝马仕在上一轮战胜吉林后已经取得了7连胜,现在球队上下可谓士气正旺。下一场辽宁主场迎战广东宝马仕,究竟是辽宁继续不败金身还是广东宝马仕挺进八连胜,这一战值得关注。

  陕西 VS 山西 19:30

  本赛季的陕西在阵容上还是颇为强大的:外线有代勇和刘久龙,内线有田雨和马奎尔,再加上扣篮王胡光的冲击力,陕西在整体实力上还是令人侧目的。反观山西中宇的球员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王思章的得分从29分跌落到了只有3分,老将单涛的起伏太不稳定,谁也不知道究竟什么时候会有一次的爆发。除了外援温格特,山西暂时还难以找出能够与陕西相抗衡的稳定的得分点。

  浙江 VS 广厦 19:30

  万马与广厦虽然同在浙江,但是两支球队的战绩却不可同日而语。万马以6胜5负排在联赛的第8,而广厦以3胜8负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三。上赛季两队有过两次交手,万马两战全胜。但是本赛季广厦不惜重金请来前任国家队主帅王非,有从云南挖来了遇俊凯,实力得到加强的广厦当然希望从此在同城之战中不用再看万马的脸色。而万马本赛季以丁锦辉和罗智等新生代球员为核心的打法也让各队看到了他们的冲击力和实力。下一场万马对广厦的同城德比,不知谁将笑到最后。

  吉林 VS

东莞 19:30

  场均14.4分,8.1个篮板和4.8次助攻,王博的数据永远都是那么的全能,只是他的这种稳定的数据也显示了王博从来没有爆发过。本赛季从开赛至今,王博的得分还没有一场能够超过20分。作为吉林的新任“虎王”,王博的这种表现显然还无法达到“孙军接班人”的地位。下一场迎战东莞,面对邱彪、张凯和安东尼这些得分狂人,吉林的前锋们不知道有没有做好准备。

  江苏 VS 八一 19:30

  江苏

中锋唐正东虽然最近一直有伤在身,但是有了雷恩,张成等人的辅佐大唐还是带领球队取得了三连胜。八一刚刚摆脱了三连败就又吞下一场败果,由于球队现在面对伤员过多的问题,主力中锋王治郅必将担负起八一得分的大旗。本赛季前11轮比赛中,王治郅只有两场比赛的得分低于20分。内外兼修的进攻能力让大郅已经成为了CBA最难以防守的中锋之一。下一场比赛唐正东于王治郅之间势必会有一场力量与技巧的对决。

  山东 VS 福建 19:30

  上一场战胜八一可能是山东本赛季打得最漂亮得一场比赛。在落后19分得劣势下将比分扳回,在第四节与八一的僵持与拉锯并最终赢得比赛。经历了这场比赛的山东球员们在经验和心里上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而这些才是山东下一场对战福建时最大的优势。下一场比赛只要山东的球员在关键时刻不要出现太多的失误,那么主场掀翻福建也并非难事。

  新疆 VS 北京 20:00

  在新疆上一场战胜山西的比赛中巴特尔全场只拿下了8分和1次助攻,显然在面对弱旅山西的时候巴特尔并不想太过用力。下一场对战北京的比赛才是巴特尔需要全力准备的。本赛季由于巴特尔的离开北京队内线的实力明显已经大不如前,而巴特尔来到新疆后带给大家的助攻型打法也让新疆改头换面。下一轮面对老东家,不知大巴是打算冷酷到底呢还是打算手下留情。

  上海 VS 云南 20:00

  场均16分,6次助攻和5.1个篮板,这种后卫不论放在哪一支球队都肯定会带领球队不断的取得胜利,但是可惜刘炜现在是在人才凋零的上海,这支曾经的总冠军球队本赛季已经变成了人见人欺的末流球队。11轮比赛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按照球队现在的状态来看,下一场主场迎战云南很可能会将球队的输球记录再次改写。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