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客场惨败江苏情歌相送 李秋平:比赛没法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4:36  东方体育日报

  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比赛正在进行,体育馆里突然播放起了流行歌曲——柯以敏的《爱我》,或许是照顾现场观众不至于在垃圾时间里无聊,这首悠扬的情歌一直伴随到比赛结束。这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就发生在昨晚上海大鲨鱼客场挑战江苏队的比赛中,由于比赛过早失去悬念,双方队员在情歌声中草草收场,上海队最终94比131大比分败退。

  昨天,可谓上海队本赛季遭遇到的最大一次溃败,除了第一节得了38分外,其余三节得分偏低,而江苏队四节得分都在28分以上。赛前,上海队的部署主要针对唐正东,原计划只让唐正东一个人得分,但没料到江苏队外线全面开花,他们一共投进了17个三分,而唐正东只得到11分。

  “今天我们的防守不够凶狠,也不够积极,江苏队进攻打得比较放松。”主帅李秋平赛后只能苦笑,“即使我们拉到外线的防守到位了,江苏队的球员一样能够投进,像外线的雷恩和胡雪峰,你看他们投开了,这个比赛就没法打了。”

  比起江苏队犀利的三分球,上海队继续内外疲软,三分球也只有可怜的6个命中。江苏队历来与上海队同属防守不利的南派球队,但这次他们没想到上海队的防守会一溃千里。不说防守,进攻也无法提上台面,李秋平说:“就我们的进攻来说,我们队的得分水平也就在100分左右,跟江苏队还有差距。”

  客观来看,这是一场低水平的比赛,双方的表现都很难令人称道。江苏队送上了20次失误,而上海则慌张地送上了30次失误。当然,这也与比赛过早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派上新人上场有关。赛后,有人质疑这是不是一场锻炼新人的比赛,李秋平只有无奈地透了家底:“我们不是锻炼新人,我们是没有人可以换了啊。这样的联赛谁敢说锻炼新人?毕竟大家都比较在意成绩。”

  全场比赛,上海队王勇得到20分,徐咏得到21分和9篮板,不过刘炜、沃德和彭飞三人状态低迷,得分只达到两位数,而江苏队得分上双的球员多达8人。上海队新外援米勒随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但因资格问题还不能登场比赛。

  本周五,上海队将回到主场迎战云南队,新外援有望首度登场。不过,李秋平依旧保持低调:““新外援现在就差原俱乐部的澄清信了,如果一切顺利,周五就能上场。现在外援只和其他队员合练过两次,即使周五的比赛能打,估计磨合上也会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