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磊:强大对手令我们暴露问题 场外因素不可避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2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山东黄金在主场以109比103战胜了八一队。八一今天领先的优势最多的时候达到了19分。

  本场比赛,王磊在上一场找回状态之后又一次失去了手感,他在出场24分钟的时间里只得到了4分。“最近的状态是有一些起伏,我想是多方面原因吧。从我自身来讲我会尽力去调节,找回自己的状态。”

  本赛季,场均得到15.8分5个篮板的王磊在赛季一开始表现出了强大的得分能力。在对阵新疆队的比赛中,八一队虽然输了比赛,王磊还拿了21分,但接下来的两场,王磊的手感则变得冰凉。客场输给陕西队的比赛,王磊7投2中只得到6分,主场不敌吉林,他也是9投1中只得到4分。锋线失去了这样出色的稳定得分点,八一双鹿就像被猎手用枪击中了一条腿一样,吃到了连续的三场败仗。

  “我觉得这场比赛大家其实打的不错,阿指导也对我们的表现比较满意。的确,大家都拼尽了全力,最终输了比赛也是因为一些关键球处理的还不够好,一些场外的因素是无法避免的。”赛后,虽然输了球但王磊还是没有输掉信心。

  “输了球,我自己的心情的确是不太好。我们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并没有遇到强大的对手,所以我和球队的磨合问题还没有体现出来。经过这几场比赛遇到了更强大的对手,觉得自己和球队的磨合的却还存在着很大的问题,我想这还是需要时间去适应。”

  在此前六连胜的比赛中,王磊场均可以得到19.5分,而在八一遭遇的三连败中,王磊场均的得分下降到了10分。上场比赛战胜辽宁,王磊找回手感,连突带投拿下16分,八一队也毫无悬念的赢得了一场胜利。从数据上不难看出,王磊的状态好坏对于八一的胜败有着直接的影响。(贾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