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兴权赞杰克逊发挥稳定 自称锻炼考察新人是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晚,CBA第十一轮比赛,新疆广汇队主场迎战山西中宇,最终新疆队主场以114:88轻松战胜来访的陕西中宇。

  在本场比赛中,新疆队的杰克逊一人拿下全场最高分39分,而布兰顿拿下15分,山西队的梅杰·温格特拿下全队最高26分。

  赛后蒋兴权对比赛表示了肯定,他说,球队的发挥很不错。配合也比之前默契很多,特别是杰克逊的表现始终很稳定。本场比赛也锻炼考察了一些新人,之后有机会还要让他们多多上场历练。在对阵完山西队后,球队将要准备和北京队的比赛。

  

杰克逊本人也在赛后表示: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因为和队友磨合多了,所以也有了默契、发挥也就更好。希望之后自己有更好的表现,也感谢新疆的球迷对自己的支持。

  (京华杀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