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锦辉CBA生涯新高成输球陪衬:我们需要更多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北京在CBA第11轮比赛中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18比114战胜浙江队。浙江队的小将丁锦辉砍下了CBA生涯最高的38分,但是即使这样的表现也依然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他,敢打敢拼,他,球风硬朗,他,上赛季联赛最佳新人;他,就是小将丁锦辉。从联赛到国家队,从国家队又回到联赛,丁锦辉所处的环境在发生变化,而他自己也在这过程中悄悄发生着变化。这个赛季,丁锦辉逐渐向小前锋发展,这究竟是为何,且听小丁自己慢慢道来。

  新浪体育(以下简称新体):联赛进行了快一半了,你如何评价自己的表现?

  丁锦辉(以下简称丁):我正在慢慢的找回状态吧。这段时间,(球队)打赢了一些球,但是输给了山西。总的来说还是队伍比较年轻,需要时间吧。

  新体:这个赛季对于你来说,是因为更加熟悉变得更容易了,还是更难了?

  丁:应该是更难了吧,上赛季其他人对我不太了解,这个赛季对我的防守会比较多,比赛比较难打。

  新体:大家也注意到了你在球队的位置上发生了的变化,为何有这样的变化?是球队的需要还是个人发展的需要?

  丁:还是球队的需要吧,当然,自己也觉得应该向锋线上发展一下。

  新体:对于自己新的角色,感觉还适应么?

  丁:还行,慢慢来吧。(笑)

  新体:郑指导(郑武)对你转移到小前锋位置上的说法是,既有利于浙江,也有利于你在国家队的位置竞争,你怎么看?

  丁:我没有想这么多,现在还是以联赛为重吧。

  新体:既然确定了方向,那对锋线上那些对手的近况关注么?比如李楠、王磊等.

  丁:没有,这些东西...该怎样就是怎样的吧。对我来说能多休息就多休息。

  新体:这个赛季浙江队也有了一些变化,对于新的主教练你觉得适应得如何了?

  丁:每个教练有他的特点,做队员的只能是说去尽快适应。

  新体:之前郑指导也是你们的助理教练,是不是这样适应起来相对容易?

  丁:差不多,其实国内教练都差不多。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