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锋雨组合赛季首次爆发 广东客场掀翻吉林取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21:21  新浪体育
锋雨组合赛季首次爆发广东客场掀翻吉林取七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CBA联赛第11轮争夺全面展开,吉林东北虎主场87:95不敌广东宝玛仕。本场比赛,吉林东北虎经过四节苦战,顽强的与对手进行周旋。面对实力强劲的广东队没能主场爆冷。广东宝玛仕则发挥稳定,全队5人得分上双。

  此役,王博、杜江分别贡献14分。外援杜万取得全场最高的24分。客队朱芳雨、外援积臣各有全队最高的22分入账。这场比赛杜锋和朱芳雨的“锋雨”组合本赛季第一次爆发,两人合力砍下39分。

  首节开始后广东队先得球权,进攻失误后杜江为东北虎队先中三分球。首节战至半程,主场作战的吉林队率先找到感觉,王博率领主队一度获得12:7的领先。内外兼修的

广东宏远凭借外援积臣的篮下进攻开始追分,外线上长春籍小将刘晓宇投中三分球将比分反超,12:13。最终广东宏远以19:27领先主队8分结束第一节。

  次节再战,广东队先中一球。东北虎队外援杜万凭借个人能力两次突入客队篮下取分,24:31。之后杜江投中半截篮,随后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主队缩小分差。急于追分的主队连续出现失误,广东宏远趁机拉大分差。朱芳雨三分命中,28:40。吉林森工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东北虎试图利用联防遏制对手进攻,同时进攻上控制节奏打成功率。虽然防守上起到成效,客队连续5次进攻无果。最后时刻,王博投中压哨球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41:49.。

  在第二节争夺中,两队各取22分打了个平手。广东宏远依旧延续首节获得的8分优势。稳住阵脚后,东北虎队突然发力,攻联防时杜江24秒前出手三分中的。老将成志明手感突显连中两记三分球,吉林队打出了一波9:0的小高潮。客队请求暂停,暂停后,55:60落后对手5分的吉林队由外援斯蒂芬中投得分,朱芳雨三分命中还以颜色。第三节结束时比分锁定在66:72。

  末节一上来,追分势头正盛的东北虎队连取7分,杜万率先突破得分,随后杜江抢下后场篮板,杜万在对方阵地两进两出后助攻篮下斯蒂芬砸板得分。而意犹未尽的斯蒂芬在其后的一次进攻中假传真投命中半截篮。虽然广东宏远由王仕鹏命中3分球,但吉林队此时反攻势头已是很难抵挡。比赛节奏一度被东北虎队掌控,76:75,客队不得不请求暂停稳定局面。暂停后,朱芳雨突施冷箭再中3分。两队再次陷入胶着时段,吉林队利用顽强的防守几度造成客队进攻失误。最终广东宏远以87:95客场战胜吉林森工东北虎。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

  双方首发:

  吉林:7号王博、10号杜江、6号吕岩、25号聂金强、11号斯蒂芬

  广东:8号朱芳雨、7号王仕鹏、10号刘晓宇、15号积臣、4号杜锋

  (宋成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