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狂胜送给对手第十败 上海经历姚明后最冷一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21:04  新浪体育
江苏狂胜送给对手第十败上海经历姚明后最冷一季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在CBA第11轮的比赛中,江苏南钢队主场以131比94击败上海东方,主场取得六连胜,保持主场不败。客队上海则遭遇7连败,在积分榜上垫底,1胜10负的战绩也是上海队自姚明登陆NBA之后的最差开局。

  由于早早地奠定了胜局,江苏队主力球员如胡雪峰、唐正东、张成、雷恩等只打了半场左右的时间。江苏队外线发挥出色,命中了17记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由于替补球员得到的出场时间较长,江苏队得分上双的球员多达8人,得分最多的易立23分6个篮板。上海队方面,王勇20分,徐咏21分9篮板,刘炜、沃德、彭飞得分达到两位数。

  比赛一开场,客队的王勇表现非常抢眼,多次突破上篮建功,上海一度以11比6领先。张成之后不久相继命中两记三分球,把分差缩小。不过,上海队徐咏、沃德随后得分,稳住了己队的领先优势。王勇的手非常热,两分球4投4中,三分2投2中,罚球2罚全中,命中率高达百分之百。不过,江苏队当然也不是弱者,首节外围出手次数达到了14次,多于两分球的次数(11次)。胡雪峰、张成、雷恩的手感都不错,三分球命中率均超过了60%。也正是靠着外线投手的出色发挥,江苏队在本节结束时,成功反超比分,43比38。

  第二节比赛,江苏队依然延续了第一节的疯狂势头,虽然外线出手机会遭到限制,但是唐正东内线开火,易立连得4分,打得上海队找不着北。同时,上海队外围毫无出手机会,内线的沃德接连三次进攻碰壁,江苏队打出了一波16比0的高潮。本节比赛过半,上海队才由沃德底线跳投得到两分,此刻的比分已经是59比40,上海队落后19分。之后虽然王勇、刘炜趁对方防守松懈之机接连得分,但江苏队同样以牙还牙,分差非但没有缩小,反而继续扩大。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为73比51,江苏队领先22分。半场比赛,江苏队就有5人得分上双。

  下半场一开场,张成和杨力的两记三分球把分差拉大到30分,比赛的胜负基本失去了悬念。在比赛还剩4分多钟时,房辉连得5分,100比68。第三节比赛结束,103比72,上海队落后31分。

  由于胜券在握,最后一节比赛成为了江苏队的“练兵时间”,陈飞、刘亚晖、房辉等年轻小将并肩登场。刘亚晖接连突破得分,上海队仍然无法缩小分差。虽然上海队多次作出调整,无奈阵中无人,不得不接受失利的命运。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

  江苏队首发:张成、唐正东、胡雪峰、房辉、雷恩-凯利

  上海队首发:刘炜、王勇、徐咏、吴洋、杰罗德-沃德

  (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