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前队友试训南钢 胡卫东再给斯通一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天,斯通除了暴露出体能问题外,他的罚篮也很难让人恭维。记者观看了整场训练,斯通罚进的球很少,更多的是看到他因为罚球不中而被罚折返跑。

  不过,斯通尚未倒过时差,也是他昨天体能不行的一方面原因。“一天前我刚经历了一次长途飞行,至今时差还没倒过来,身体感觉非常疲惫,今天训练中腿根本就跳不动。”训练结束后,斯通一边对记者说着,一边擦拭他脸上的汗珠。虽然训练时间不长,强度也不大,中间还留出了一段不短的休息时间,但斯通的T恤已经湿透了。

  谈到刚刚和他对阵的唐正东,斯通竖起了大拇指,“这个大个子脚步很灵活,也很有力量。”当记者告诉他唐正东在国家队里一直得不到重用时,斯通显得很难理解。

  斯通从美国大学毕业后,就在世界各地漂泊,昨天从记者从斯通口中得知他还打过法国联赛。在西班牙联赛打球时,斯通和现在效力于休斯敦

火箭队的阿根廷球星斯科拉交手过。“我认识他,他很厉害,现在是姚明的队友。”谈起往事,斯通脸上浮现出了笑容。

  据南钢俱乐部工作人员反映,斯通由于时差还没倒过来,一整天都有些昏昏沉沉的,还特别紧张下午的试训,不断地询问几点开始。虽然下午的表现不是很突出,但出了一身汗,斯通放松了下来。“我觉得自己留下来没有问题。”斯通说。

  老胡还要再观察两天

  斯通来训练场时随身拖着一个小行李箱,里面有他换洗的衣服、一双便鞋以及一些随身物品,看起来似乎随时准备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斯通究竟能够在南京呆几天,目前还没有人说得清楚。

  斯通昨天下午的表现似乎没有激起胡卫东太大的兴趣,但考虑到这名外援还在倒时差,身体不在状态,本来是想昨天就做决定的老胡选择再给他一次机会。胡卫东表示,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斯通将继续跟随南钢二队训练,明天对上海队的比赛打完了,他还要再来仙林一趟,到时候再决定斯通的去留。“我们需要的是一名能够担任小唐替补的外援。”胡卫东表明了换外援的标准。 晨报记者 林强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