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新外援试训直喘粗气 唐正东:他怎么比我还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对于马尔文-斯通来说,昨天并不成功,在南钢大华队的第一次“面试”中,他并未给大家留下多么深刻的印象。训练结束后,斯通坐在场边喘着粗气,而专程前来摸底的唐正东早已换好了衣服,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出训练馆。临走时,唐正东扔下了一句话:“怎么找了个比我还慢的?”

  小唐来摸底不用换鞋

  昨天上午,斯通已经在仙林训练中心和南钢二队的队员们一块儿进行了训练。

  下午,南钢大华队主教练胡卫东来到现场考察,为了更好地检验斯通的实力,老胡拉上了小唐,让他和斯通过两招。

  斯通一开始和二队队员们一起热身,做一些脚步练习,还跑了快攻。面对二队一帮身高体重都差上一截的对手,斯通根本无法展现他的实力。等到唐正东准备完毕后,真正的较量开始了。有意思的是,小唐这次来做“陪练”穿了双休闲风格的复古篮球鞋。上场前,胡卫东发现小唐没穿比赛用鞋,提醒了一句,小唐自己倒是满不在乎,“没事,就穿这双了。”

  一开始安排的是斯通、唐正东和史新乐三人轮流在篮下一打一。斯通看起来块头不小,对抗也不错,但在个头比他高的唐正东面前更像是个大个子。小唐频频利用灵活的脚步篮下单打斯通成功,还用起了平时对手对付他的一招??中投。在进攻中,斯通显得不够兴奋,手段也不是很多,更多地采用面对篮的中投。

  随后还进行了半场的二打二和三打三,斯通表现得也不够抢眼。倒是来新组建的同曦队试训的几个小个球员很懂得表现,抓住一切机会自己进攻。

  “本来还想找个外援替替我呢,现在看他(斯通)体能比我还差,”唐正东在训练结束后说,“我还没感觉到什么,他已经在那儿喘了。我们队现在需要的是速度快、能跳、能抢的内线,关键是要能抢篮板,能防守,进攻上倒是没什么要求,我们队用不着这个点来进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