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队换外援不慌不忙 邀黎巴嫩联赛得分王来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37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20日讯(记者 白鹏飞)CBA联赛即将在21日进行第11轮的比赛,现在距离篮协规定的第12轮更换外援的日子越来越近了。那么,黄金男篮到底换不换外援?当几乎所有人把第12轮当作一个“生死界限”的时候,记者今日从有关方面获悉,篮协规定在联赛打完第12轮之后更换外援,但并没有说第13轮之后就不能换了。在更换外援问题上,黄金男篮不用慌。

  据悉,黄金男篮在更换外援上相当慎重,他们一开始想引进一名小前锋,意图用一位刚刚在黎巴嫩联赛获得过“得分王”称号的球员替换现有的两名外援之一,但在主力中锋陈晓东受伤内线严重受损的情况下,俱乐部不得不调整方向,改引大中锋。据主教练巩晓彬介绍,目前球队正在从经纪人提供的五花八门的材料中挑选人员,本周日之前将有外援来济南试训。

  不过,在更换外援这件事情上,山东黄金没必要太心急,中国篮协规定联赛进行12轮之后可以更换外援,但没有规定截止日期,这就给了CBA各个球队精挑细选外援的可能。“我们更换外援实际上也在冒险,如果新外援水平不能高于现有的两名外援,那我们不如内部挖潜。实际上,我们也不能把球队的成绩押宝在外援身上,这个团队的每一名成员都必须发挥最大的能动性。”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

  对黄金

男篮现有的两名外援赫维和图科来说,21日对阵八一、周五迎战福建或许是他们其中一位最后的表现机会,但对俱乐部来说,如果他们两人都有不错的发挥,他们还有被同时留用的可能。不过,一旦两名外援状态还是如此不稳,那俱乐部只有换外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