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钢试训外援被大唐打爆 糟糕表现令老胡拂袖而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09  扬子晚报

  

南钢试训外援被大唐打爆糟糕表现令老胡拂袖而去

  尽管有着很强的自信心,可昨天南钢试训外援斯通的首次亮相,却没有得到南钢大华教练组的好评,主帅胡卫东甚至在没看一会后,便选择了离开,而球队派来做陪练的主力中锋唐正东的评价也仅仅是——“很一般。”看来,斯通加盟南钢大华队的前景,不容乐观。

  ■老胡观战斯通不是大唐对手

  斯通的到来,吸引了南钢教练组关注的目光。昨天上午,领队王继华和翻译华鹏就迫不及待地赶到仙林基地。下午,主帅胡卫东和江苏篮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刘斌也赶来,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看看这个号称跟姚明队友斯科拉有一比,又打过NBA的斯通到底是什么“货色”。

  不仅老胡来了,他还带来了目前国内最优秀的

中锋唐正东。很显然,老胡是想用大唐试试斯通是什么成色,到底比不比拉黑·布朗强,是不是南钢队急需的内线人才。“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斯通看上去身体强壮,又有2米08的身高,可到了大唐面前,他的身体优势丝毫显示不出来。在与大唐“斗牛”的几个回合里,斯通笨拙的中锋动作和投篮技术,让一旁观战的胡卫东连连摇头,连续5次单打唐正东没有成功,还吃了一记“火锅”,看到斯通有些气极败坏的表情,连大唐都咧嘴笑了。此时,老胡有些看不下去,招呼都没打,就转身离开。训练结束后,唐正东还想找胡卫东谈谈感受,都没有机会。老胡临走时,叮嘱二队主帅杨忠:“让他在二队练几天,再观察观察吧。”从胡卫东的态度上看,他对斯通的表现并不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