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虎战歌《与你同在》出炉 大巴买吾兰演技征服导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2:53  都市消费晨报

  视频-CBA新疆赛区主题歌 巴特尔现身飞虎战歌MTV

  “晨报讯:我听见你在呐喊,等着我出现。我看见你的眼在灿烂瞬间,渴望着我凯旋。我做好所有准备,为你冲上前线。和你一起,迎接胜利的到来。我要的是你的喝彩,带着你的所有期待。让你看见真我的风采,我们赢得痛痛快快。你就是我力量所在,与你同在我永不言败。”

  经过一个月的制作,本赛季CBA乌鲁木齐赛区主题歌《与你同在》已经制作完成,即将在新疆广汇乌啤队主场、电视台、楼宇电视等场所播放。新疆球迷在欣赏飞虎挑战诸强的同时,还可以从MTV中看到大巴和本土球员木拉提、买吾兰表演。

  在时长将近4分钟的MTV中,大部分是飞虎将士在赛场和训练场抛撒汗水的场面,所以广汇乌啤队的队员成为了这个MTV真正的主角。大巴在MTV中有十几秒的个人表演,就是为了拍摄这十几秒的镜头,训练结束已经大汗淋漓的大巴居然被留在训练馆十几分钟,导演朗辰从角度、动作、表情等各个方面不断地向大巴提出要求,已经拍过电影的大巴显得非常配合,直到导演说满意为止。

  这首歌曲的配唱也是由广汇乌啤队队员来承担,在训练和比赛之余,朗辰把两名新疆本土球员买吾兰和木拉提请到了录音棚。“他们两个非常认真,戴上耳机拿着歌词录了很多遍,我们也拍摄了很多角度。两名球员唱歌的水平也很高,在业余球员里面算是很专业了。”朗辰不仅对两名本土球员的“演技”和“唱功”大加赞赏,还更加钦佩他们的“敬业”。

  和上个赛季乌鲁木齐赛区主题歌《快乐CBA》以欢快、轻松为主调相比,新赛季的主题歌更像是一种宣言或者战歌,歌曲的旋律也更加激昂、大气。导演通过不同角度的切换,让人感受到了飞虎将士新赛季敢于向任何对手挑战的决心。

  谈到这一点,身为这首歌的词曲作者之一的朗辰说:上个赛季我们的飞虎的成绩不是很理想,这让包括很多球迷感到很难过、很伤心,我想很多球迷都和我一样都希望咱们的飞虎能够找到以往的那种激情、那种气势,这是我创作这首歌曲的源动力和主导思想,带着这种情绪,我和新疆欣文媒体集团的刘翔合作写了歌词,在作曲的时候,我和那森(这首歌的主唱)一同为它设计了这种节奏感比较强、能让人感到战场的肃杀之气的旋律。从MTV出来的效果来看,和我们的初衷还是比较一致的。

  这首歌曲的策划、新疆欣文媒体集团CBA项目中心的刘翔告诉记者:去年公司推出乌鲁木齐赛区主题歌《快乐CBA》以后,各方面反映都不错,今年由于蒋兴权指导重新回到天山脚下,还有大巴的加盟,让人们对广汇乌啤队的新赛季也充满了期待,所以他就打算重新策划一首新的赛区主题歌,以鼓舞士气、宣示球队的决心为主题,他的这一想法和朗辰不谋而合,于是两人合作写了歌词,一同合作制作了这首歌。(本报记者 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