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NBA“野猪”安东尼-米勒:来CBA可不是为了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2: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安东尼·米勒,这是“野猪”的真名,作为一名在湖人、老鹰、火箭以及76人队效力多年的NBA老将,“野猪”的此次上海之行并不完全是淘金之旅,在与记者的谈话中,他老骥伏枥般地表示,代表上海队打完这个赛季后,他就能得以保持好的状态重返NBA。

  东方体育:来上海之前,你知道他们已经输掉了之前的大部分比赛吗?这会不会影响到你的信心?

  米勒:哦,我听说了,他们输了9场,我还通过电视看了他们的比赛。但我依然很有信心,我过来能给这支球队带来他们所需要的帮助。

  东方体育:你好像并没有资料上描述的那么强壮,能介绍一下你的长处吗?

  米勒:我以前比现在强壮许多,也比现在更肥一些。我的长处首先是防守和经验,我不怕身体对抗,喜欢与更硬的防守较量,另外我在NBA打过很多个赛季,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其次嘛,那就是领导能力,我是一名老将,到这里来可不是为了输球的。

  东方体育:据说,你上赛季在

墨西哥篮球联赛的冠军队效力,你当时场均的得分是多少?

  米勒:场均得分22分,篮板有12个。我虽然年纪大了,但状态没有问题,在这里打完CBA之后,我的经纪人还会帮我联系重回NBA的事,现在金州勇士队已经与我有联系。

  东方体育:之前,你来过中国打过球吗?有人说,你以前在福建队打过?

  米勒:福建?没有,四年前,我来过距离哈尔滨不远的一个城市打球,好像是长春吧,过去太长时间了,我也记不清楚了。不过,我没打几场比赛就回美国了,我记得那几场比赛都能拿到20分左右。

  东方体育:你胳膊上那个文身很有趣……

  米勒:呵呵,这就是我的外号——野猪,它正在玩篮球,小的时候,别人就叫我野猪了。

  东方体育:教练说,你周五就会上场打比赛,你准备得怎么样了?

  米勒:一切都OK,我看这支球队的年轻球员都很有朝气,我很乐意在这样的氛围下打球,并将跟他们分享我的经验,周五看我怎样把胜利带给大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