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膝盖肿得像面包 单腿作战叹完全使不上劲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连续4场打满48分钟,唐正东无论是体力还是膝盖都不堪重负。昨天唐正东拖着一条伤腿上场,仍有27分和21个篮板的出色数据,但却让辽宁队外援中锋布朗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12个篮板。赛后,胡卫东也将南钢大华队失利的原因归为让布朗得了太多的分数。

  来到营口的当天,唐正东的膝盖就已经肿了起来,为此他缺席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但目前大外援拉希姆?布朗已被打入冷宫,南钢大华队中锋的位置无人可替,再加上昨天的对手辽宁队阵中中锋布朗实力不俗,小唐只能裹上厚重的护膝继续上阵拼杀。

  小唐顽强的意志值得赞许,但膝伤严重影响了他的移动,导致南钢大华队的内线此役受尽对手欺凌。比赛一开始,布朗就表现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连续三次单打唐正东成功,一人包办辽宁队的前8分。在拖着一条伤腿的唐正东面前,布朗越打越有信心,首节就拿下12分。

  布朗此役的手感出奇的好,不仅在篮下利用脚步动起来打小唐,即便是不太擅长的中距离投篮都频频命中。布朗全场还有8次扣篮,极大地提升了辽宁队的士气。当布朗扣得计时器都在剧烈震动时,小唐只能在篮下无奈地摇头。“我们突进去对方都有人补,对方突进来了我们一个人都没有,他(布朗)能不扣嘛。”唐正东赛后说。

  因为唐正东无法发挥出原有的威力,南钢大华队此役篮下彻底失守,就连对方本赛季首次打先发的大前锋李晓旭都拿下24分、15个篮板和4次盖帽。上半场,南钢大华队的篮板球输给对手10个,前场篮板更是给对手抢了14个。

  比赛结束回到房间,小唐的膝盖已经肿得像面包,身边还放着冰袋。“今天完全使不上劲,膝盖疼得要命。”唐正东说,“最近也太累了,不能再这么打下去了。”小唐还表示,回南京要去

医院看他的膝盖。特派记者林强国(晨报营口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