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男篮顽胜云南红河 客战江苏龙将遇最大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07-2008赛季CBA联赛第七轮比赛火热开打,尽管球队绝对主力孙杰缺阵,但山东黄金队仍然以顽强的精神,在主场119:88大胜云南红河队,两场的胜利也使山东队摆脱了垫底的尴尬。

  第一节山东队很快就进入到角色,前场的进攻成功率明显高于对手,比分差距很快就被拉开 。迪克森的缺阵确实给云南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少了主要火力点的云南红河队已经丧失了 主动权,第一节结束后山东黄金以36:23大比分领先云南红河。然而第二节云南队的略势并 没有改变,不仅分差没有缩小,反而越拉越打。前几场表现失常的王刚开始爆发,他的前突外投给球队带来了活力,在他的带动下,山东队打出了6:0的小高潮,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山东黄金队就确定了13分的领先优势。

  山东队上半场就确定了领先优势,但下半场山东队放缓了进攻的节奏有所保守,第四节主帅巩晓斌看到大比分的领先,干脆派上了替补队员上场锻炼。而云南队也认为取胜无望,不得不又以全华班出战。最终山东黄金队领先云南红河队31分结束了比赛。

  今天山东队的表现让人看到希望,这场大胜也给球队带来了信心。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队主力孙杰的缺阵下,球队依靠顽强的精神拿下对手。

  下轮山东队将客场挑战国内篮坛劲旅江苏队,论实力两队不在同一水平线上,且对手还占据主场优势,山东队此行将凶多吉少。但就今天山东队的比赛表现而言,山东队小伙子们表现出良好的势头,进攻体系逐渐成型。另外,内线的保护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云南队的内线基本占据不了太大优势,

  展望周五与江苏队的比赛,山东队一定要在内线进行严防部署,阻挠唐正东的内线强攻。虽然山东与江苏实力有明显的差距,但作为联赛中较为年青的队伍,山东队只能放下包袱力拼对手,积累经验尤为重要。

  (杨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