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玉栋从投手变蓝领大前 吴庆龙力荐令其坐稳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2:14  东南快报

  客场对阵浙江万马队时,向来对客队吝啬的浙江球迷难得地竖起了一块“战神永远不老”的牌子,本场战神得到了18分,一度帮助福建浔兴男篮将比分追至只差6分。但第四节刘玉栋体能出现问题,仅靠罚球拿下2分。全场比赛他出场时间达38分钟,是本赛季迄今为止上场时间最长的比赛。

  在已经结束的7轮比赛中,刘玉栋最出彩的当属第二轮主场战广东队,当时他拿下24分,14个篮板,是全场最耀眼的人物。对阵山西、云南、东莞的三场,由于对手相对较弱刘玉栋上场时间很少,几乎没有表现。在对阵强队时,他的上场时间要长得多,对阵北京和浙江时他都拿下18分,对阵浙江广厦也有16分。对手的强力内线是教练员使用他的动力。

  目前,

战神还在逐渐融入球队的过程中。赛季伊始,球队管理层表示,不会因战神的到来改变打法,球队也没有为战神的投篮作出任何战术安排。比赛中,老刘很大程度上是依靠个人能力在篮下硬打,角色从一名射手转变成了蓝领型大前锋。前几轮比赛中,浔兴队排出的是与上赛季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大前锋位置上是孙天农,老刘担当他的替补。在吴庆龙的力荐下,战神上场时间逐渐增加,上轮终于坐稳了首发大前锋位置。

  接下来,浔兴队将在客场迎战新疆和陕西,这两场硬仗中战神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又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篮管中心公布了CBA联赛第二周最佳球员,得主是福建浔兴的外援波特。这是波特上周的主要数据:得分92、篮板36、助攻2、抢断9、盖帽2、投篮命中次数38。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