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称半场从未丢过60分 蒋兴权:前两节定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新疆队在主场以116比106战胜了霸主八一队,终结了八一队的6连胜。

  新疆队今天再次展现了他们超强的三分球能力,上半场就命中了11三分球,全场投中15个三分球,彻底击溃了八一的防线。

  新疆队杰克逊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金立鹏得到30分,巴特尔得到10分,11个篮板,并且送出了8次助攻。八一队王治郅得到31分10个篮板,王磊21分,李楠13分9篮板。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我们前两节防守有问题,不是我们平时要求的表现,前两节给对手拿到60分,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输球对我们来说也是好事,我们可以通过比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对于巴特尔和王治郅的对决,阿的江表示,“这是一场很正常的比赛,大巴是新疆的内线,王治郅是八一的内线,就是内线的对抗,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也称不上什么对决。”

  此外,阿的江还对球队的体能表示了担忧,阿的江说,“这场比赛队员防守上的问题和体能有关系,八一以前从来没有像今年这么忙,就准备了一个星期,很多球员在国家队训练,以前都会准备一到两个月,现在轮换阵容还没有形成,打比赛比较难。”

  获胜之后的新疆队主教练心情很不错,他表示,“今天开局比较好,前两节我们获得了领先,胜利的原因是防守,本赛季前几场防守不好,现在一场比一场好,防守上明显有进步。”

  今天新疆队的外线机会比较多,对于,蒋兴权做出了解释,“打上海的时候也是这样,内线手的比较紧,外线就有机会,我们根据场上的情况将球打到三分线,就可以得到机会如果外线紧,我们内线也会有机会。”

  今天新疆队的木拉提打了很长的时间,比赛中还送给王治郅一个盖帽,对于木拉提的表演,老蒋说,“他的拼劲比较强,在防守上给对放很多压力,球队需要这样的队员,其他球员也需要这样。(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