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武称防守篮板是关键 福建教练:有队员带伤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07-2008CBA战火重燃,福建浔兴队在客场挑战浙江万马的比赛中,迟迟找不到外线投篮的手感,以78比93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波特拿下了浔兴全队最高的21分,龚松林得到16分,战神刘玉栋状态不错,得到18分。

  比赛结束后,福建SBS主教练J.T.Prada表示:应该说我们打的非常糟糕,没有发挥应有的实力,赛前做了准备,关键是心态不好,开场进攻欲望强,命中率不高,后面的比赛会比较艰难,伤病较多。今天外援表现比较失常,前六场都好。今天命中率低,有队员带伤在比赛。

  浙江万马队主教练郑武则表示:今天我们拼的很努力,取胜的关键是防守和篮板,但失误比较多,经验还欠缺。总的来说,队员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好,年轻队员也尽到努力,通过联赛进步会很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