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赛前训练神秘"消失" 老蒋冷淡回应:我不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备受关注的新疆和八一之战将在新疆主场乌鲁木齐市红山体育馆打响。两队在今天上午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但是,巴特尔没有出现在新疆队的训练中。

  主队新疆队的训练被安排在上午10点到11点,巴特尔没有出现在场馆内,据球队人士称巴特尔是有一点轻微的感冒。但是,这个答案在主教练蒋兴权那里没有得到证实。

  当问到巴特尔为何没有出现在训练场时,主教练蒋兴权只是冷冷的说了一句:“我不知道。”随即便匆匆离去,而当记者追问巴特尔是否能在这场焦点战中上场时,老蒋头也不回的说了一句:“我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还不知道呢。”语气非常冷淡。

  昨天,巴特尔在飞虎训练营内和全队进行了正常的战术训练。训练结束他还在健身房进行了大约20分钟的力量练习,并没有任何生病的迹象。

  新疆和八一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战役,而巴特尔和王治郅的对位碰撞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中央电视台、新疆电视台等早已守候在此,希望捕捉到大巴和王治郅碰面的瞬间,因为大巴的缺席,大家都扑了个空。然而大巴为何在此时的消失,看来只能在今晚的赛场上见分晓了。(晨曦发自乌鲁木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