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我不太在乎数据 打NBA和奥运会是两码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0:18  新华网

  据新华社休斯敦11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 梁金雄)虽说易建联所属的雄鹿队9日败给了姚明所在的火箭队,但这位NBA“一年级新生”却以19分和9个篮板球再次改写了他的NBA生涯单场纪录。不过,他赛后却冷静地表示,他并不太在乎这些数据。

  虽说打破个人多项纪录,但刚过20岁生日的易建联接受采访时还是低声慢语地说:“这些数据我并不太在乎,我只是在第三节得到了机会。”

  在谈到这场比赛中国会有上亿观众观看时,易建联说:“我不会想场外的事。这仅仅是NBA的一场常规赛,不是我和姚明的对决,而是雄鹿与火箭两队间的比赛。”

  说到与姚明的交手,他说:“这是我们第一次作为对手比赛,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

  有记者问他加入NBA后对他备战北京奥运会有何帮助,易建联回答说:“打NBA和奥运会是两码事。对于一名

中国队队员来说,备战奥运会当然是重要目标之一。但眼下我在为雄鹿队打球,这是我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