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错判令万马惜败八一?郑武正式向篮协提出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9:45  现代金报

  金报讯(见习记者 邹鑫)前日,八一双鹿主场89:81击败来访的浙江万马。比赛还没结束,浙江万马总经理王志刚就明确表示要就裁判判罚一事上诉。晚上主教练郑武就向宁波篮协提交了上诉书。宁波篮协已将浙江万马队上诉书连同技术统计表以及犯规记录一同递交给中国篮协。

  浙江万马队认为,在9日晚万马对阵八一双鹿比赛中裁判判罚有失水准,其中最为明显的有三处错判。第一处,八一双鹿队员32号杨钦在上场不久,利用快下突破对方组织后卫8号刘维伟,此过程中双方发生碰撞,裁判鸣哨,示意刘维伟阻挡犯规。第二处为,临近上半场结束,八一双鹿采取全场紧逼造成浙江万马8秒进攻违例,裁判鸣哨。第三处则是,第四节过半,浙江万马将双方比分缩小至6分时,萨马基在篮下与莫科发生碰撞,裁判哨声再次响起。浙江万马认为这三处最为明显,并不代表比赛过程没有其它错判。

  那么裁判是否错判了呢?记者连线到一名在场的

技术统计人员,他认为:“每个人所在的角度不一样,看到的情况肯定是不同的,我们的主要工作是将裁判员的判罚记录下来,至于裁判员判罚是否正确,相比于他们站在场地上,肯定是他们看得更清楚。”

  注:本场比赛三位裁判为乔龙升(主裁判)、蒋彤飚(第一副裁) 、吴子刚(第二副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