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武叹万马小将太年轻 阿的江:攻防体系还得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2:45  宁波晚报

  虽然输球,但浙江队主教练郑武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 “拼得非常努力,防守也做得不错,应该说我们有机会,但队员们还是太年轻,在场上太毛躁,处理球上差了点”。浙江队得分最高的邓力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思,“在场上处理球时还是有点慌,特别是在篮下面对王治郅,因为王治郅太高,所以有点慌,在篮下被盖了几个帽,有些球也没处理好”。

  但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面对球队的连战连捷,对球队的攻防体系仍然不满意,他说: “八一队比赛中的攻防体系,跟训练中还是有差距。要想完全恢复八一队的攻防体系,靠比赛根本不够,接下来必须抓紧一切时间,付出一切代价,加紧训练,把攻防体系练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