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楠状态节节高获称赞 阿的江发愁:训练时间太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2:29  现代金报

  “今晚比赛上攻守体系基本上做得还可以。防守的过程中还是出现一些问题。训练中强化的东西需要在比赛中检验。”只有比赛没有训练对于一个想走得更远的球队肯定不够,阿的江开始因为没有训练时间而焦急起来。

  可毕竟机会之下人人平等,想要获得更多,就要付出更多。“星期三以后,在客场很难有训练时间。所以特别抓紧一切主场训练时间。如果时间不够,攻守不默契就来完成比赛肯定不行。”

  小队员杨钦当晚获得22分钟上场时间,拿下6分,阿导很满意:“杨钦、德勒黑发挥得还不错,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树立信心,大胆发挥。”阿的江说。之所以会给年轻队员如此之多的锻炼机会,阿的江认为:“队伍有些规划,作为年轻队员应该给他们一些机会,使他们能够通过比赛锻炼自己,也是从新老交替来考虑。”

  另外,李楠在这几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也受到阿的江赞扬。“李楠技术状态都在恢复,伤病困扰比较大,一场一场状态都在回升,很高兴看到他的状态在逐步回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