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八一惟一不败傲视群雄 广东江苏同时险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CBA第六轮比赛全部结束,六轮比赛之后就剩下八一队保持不败。

  江苏 115-103 陕西

  江苏南钢在主场迎战陕西东盛,结果江苏队以 115:103战胜了陕西队。

  本场比赛中唐正东拿下13分9个篮板,另一名球队员张成23分,外援雷恩-凯利拿下41分之多;陕西队员田雨23分6个篮板,外援罗宾逊27分全队最高同时抢下9个篮板球。

  东莞 115-96 山西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在CBA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东莞队主场以116比96击败山西队,取得主场三连胜。

  本场比赛中东莞队员王安东尼31分14次助攻,张凯20分9个篮板全队第二,其他队员中有三位队员得分上双;而山西队单涛16分7个篮板,外援达蒙-金仅仅得到4分。

  广东 95-85 北京

  北京时间11月9日19:30,0708CBA联赛第六轮燃起烽火,广东宝玛仕坐镇主场迎战北京

首钢队。最终,广东队以95:85战胜对手,迎来主场三连胜。而北京则遗憾遭遇三连败。

  是役,广东方面,四分得分上双。王仕鹏夺得广东最高分27分,而积臣也有20分进帐,朱芳雨17分,杜锋拿到10分。北京方面,奥德捷21分,陈磊16分,赵永刚15分。

  八一 89-81 浙江

  北京时间11月9日19点30分,八一双鹿在主场以89比81战胜浙江万马,不出意外的取得了新赛季的第六场胜利。六连胜的成绩也让八一在联赛的积分榜上独占鳌头。

  上一场被雪藏得八一球员王治郅本场首发出场,得到了20分和12个篮板。王磊得到20分,李楠19分,莫科13分。

  浙江队邓力得到19分和15个篮板,罗智得到14分,萨马基得到12分13个篮板,高德12分4次助攻。

  福建 112-98 广厦

  北京时间11月9日,福建浔兴队在晋江主场迎来了浙江广厦队。福建队在这场比赛中全线开花,仅用了三节就领先对手30分,并最终以112:98战胜广厦队。波特得到全场最高25分,龚松林砍下18分,“

战神”刘玉栋8投6中一共得到16分,吕晓明拿到11分、17次助攻、8次抢断,7个篮板球。

  新疆 115-104 上海

  11月9日晚,CBA战至第六轮,新疆广汇乌啤队坐镇主场乌市红山体育馆迎战上海东方大鲨鱼队,经过一番激战,新疆广汇乌啤队在CBA第一周最佳球员巴特尔的率领下最终以 工115:104获胜。

  新疆广汇乌啤队

杰克逊一举拿下全场最高分31分,薛玉洋25分,上海队沃德拿下19分。

  云南 91-116 辽宁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07-08赛季CBA常规赛第六轮开战,云南红河奔牛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北区劲旅辽宁队。由于实力上的差距,辽宁队在第三节就提前奠定了胜局,将比赛提前送入垃圾时间。尽管最后一节云南队发动了凶狠的反扑,但最终仍以91比116落败。

  本场比赛,云南队4人得分上双,琼斯拿下全场最高37分,迪克森11分14个篮板,王楠和王信凯都拿到10分。辽宁队全队5人得分上双,刘相韬拿下全队最高23分,杨鸣22分,外援辛普森也有两双入账,14分13个篮板。(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